雁空

燕子空回

【all女局】禁闭者的XP为何那么怪

后续来了后续来了!

前文戳这禁闭者对局长XP分析报告

彩蛋会在明天放出,内容包括局长的XP分析报告,以及夜莺和赫卡蒂的XP(正文里面找不到地写了诶嘿),敬请期待

仍然是ooc预警,如有不适请左上角退出,祝阅读愉快!


——————————————————————————


“...我可以申请回避吗?”

 

禁闭者们围着你七嘴八舌讲清楚了屏幕的作用,并亲切地引用卡门奈特的图例辅以证明,你擦擦并不存在的冷汗,余光虚虚瞟一眼那块大屏幕。

 

它没再继续播放,十分人性化地将画面暂停在了你被五花大绑的时候。

 

怎么会有如此歹毒的屏幕!

 

你不忍直视,只好低头描自己鞋尖的轮廓。

 

“来都来了。”

 

白逸不知什么时候绕到了你的后面,双手松松搭在你的肩头,温热的吐息让你耳后的皮肤迅速升温。

 

“这可是展示小局长你泛滥好奇心的最好时机~”

 

卓娅看一眼白逸牢牢握住你双肩的手,不假思索地将手往上移了点,于是你后颈的皮肤也被迫升温。

 

“这种时候可不能怯场啊,局长。”

 

你装傻望天,拒绝的话语还没开始酝酿,眼前盖下一片阴影。

 

“留下来看看吧,看完之后,来办公室说说你的——”

 

金发长官刻意顿了顿,手杖抬起,鸟喙型的杖头不轻不重点在你锁骨下方。

 

“观后感。”

 

你这下是真的有点想溜了。

 

然而四面鹰视狼顾,磨刀霍霍啊不对,应该是彬彬有礼笑脸相迎,你完全没有反抗的余地——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总感觉肩膀上的重量好像不止升了那么一星半点...?

 

“认命吧,局长!”

 

渡鸦的语气十分沉重,然而她嘴角不自然的抽搐告诉你这家伙绝对在憋笑。

 

“您也不想看到明天MBCC的头条是局长深陷情网,脚踏十七八条船于娱乐室内与禁闭者聚众淫乱对吧?”

 

你:?

 

这个新闻标题是不是太长了点?而且这个标题的夸大程度都可以到某U开头的浏览器部门面试了!

 

“赫卡蒂,看来我注定是要渡这一劫的,是不是?”

 

你双目放空,喃喃自语。赫卡蒂站在你身边,防范着你左前方的卡门奈特,梦魇徘徊在她身后低沉地嘶鸣。她回复得十分迅速,几乎迫不及待,声音满是坚定。

 

虽然回复的内容和你的问题完全风马牛不相及。

 

“请放心局长,我不会再让屏幕上的情况出现。”

 

“其实,嗯,我没有受到伤害,应该说,某种程度上,我算是自愿...”

 

你磕磕绊绊地向小禁闭者解释这一切,她双眼微睁,向你投来困惑的目光,而你只能绞尽脑汁,小心翼翼地胡说八道。

 

“这样,这样能够帮助卡门奈特小姐她,更好的...更好的抑制攫取他人灵魂的欲望。”

 

可恶,你要编不下去了。

 

“这只是一些,唉,针对她性格制定的治疗方案,而且,我们其实也就试过那么三四次...大概。”

 

“三四次!局长你要不要看看自己在说什么?她才来了这点日子!”

 

EMP倒吸一口冷气,发出难以名状的尖啸,于是赫卡蒂好不容易有点放松的表情又拧了回去。

 

有时候你真是觉得这个家伙比莓丝还能拱火。

 

“绳子是定制的贴身款,不会勒伤皮肤,戴上眼罩是为了更好的体验...我能理解你们的不安,”

 

卡门奈特的声音婉转柔和,笑容如同糖霜般甜美,衬得她话语也无辜。

 

“很遗憾,似乎只有我品尝过如此可爱的局长。”

 

禁闭者们的脸色肉眼可见地差劲起来。

 

“您的趣味的确令人印象深刻,我受教了。”

 

伊琳娜的声线平缓,异色瞳孔洇上莫测的光晕,来自芙兰克的大小姐泰然自若地迎上她的审视,姿态优雅。

 

“能被奎恩的掌舵人关注,荣幸之至。”

 

那边两个人你来我往高手过招十分克制有礼,只有你觉得腿软,腰也隐隐作痛,迫切需要找个地方坐一坐,清理人小姐适时地扶住你,善解人意地递出橄榄枝。

 

“要不要来我这里休息一会?”

 

海拉冷哼一声,拍拍雷比尼斯,机器人小姐十分自觉地往EMP那边挤,直到某辛迪加的无冕之王哀嚎着差不多了再挤都要变形了,双人沙发才腾出一个小的可怜的位置。

 

“这边更舒服哦,局长。”

 

少女笑容灿烂,没有在局长称呼前面添加任何诸如木头笨蛋等前缀,礼貌得让你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好想现在晕倒去医务室啊,艾恩救救我。

 

你不切实际的求助被狠狠无视了,医生瞪你一眼,脸色臭的仿佛你偷偷把锻炼任务上的八百米长跑改成了五十米。

 

不是,我怎么她了?

 

你想不明白,禁闭者们的龙争虎斗又近在眼前,相比起时常语出惊人惹得你坐立不安的瑟琳,还是相处许久又知根知底的海拉更加安全。

 

你艰难地坐进那个小小的空位,带着小熊棉帽的禁闭者立马凑过来拧你的耳朵,咬牙切齿地怒斥你这家伙幼弱病残玩这么大也不怕出事,你一边讨饶一边想MBCC必须换个文化课老师。

 

瑟琳平静地坐回自己的位置,只是黑石英在你身边转了一圈又一圈,你想擦擦额上的汗,后方的白逸看准时机溜过来箍住你的脑袋把你往怀里带,你被她的香水味熏得头晕目眩,倒是夏音十分好心地邀请你和她一起乘坐据说可载重七人的浮游器,可惜接二连三盖在你肩膀的手让你压根没有办法起身。

 

赫卡蒂和梦魇像侍卫一样站在你的两侧,可可莉克大声笑话完瑟琳后便不遗余力地撺掇堇和加洛法诺把你拐到目前属于花园地盘的桌球区,唯一值得欣慰的还是有那么几位诸如橡木匣观星者等禁闭者没有参与这场闹剧,原封不动地坐在原位。

 

当然你知道这个时候靠近她们指定也没好果子吃。

 

【海拉对局长的XP分析报告】

 

大屏幕大概是再也受不了这场无穷无尽且磨磨蹭蹭的修罗场,忍无可忍地放出了新的内容。

 

“到我了到我了!”

 

虽然不好意思但总体上还是期待偏多的海拉雀跃地弹起来,赫卡蒂看向她的眼神有些惊讶,半晌后她移开目光,抿了抿唇。

 

你对着这个标题缓了几秒,看向海拉的目光十分奇异。

 

“你什么眼神,没见过美少女啊?”

 

海拉凶巴巴恶狠狠地将你的头发揉得乱糟糟。

 

“我只是好奇...”

 

你忍笑,表情有点无奈。

 

我们好像没做过什么出格的事吧?

 

【禁闭者海拉热衷于在局长的显眼部位留下咬痕】

 

几张图片紧随着文字跳出来。

 

肩头,手臂,锁骨,下巴甚至脸颊上的那点软肉。

 

这些放大的部位上都有着一圈十分可疑的牙印。

 

【尽管对象并没有与局长发生实质性关系且个性相对不坦率,存在观测与实际结果有一定出入的可能,但根据上述图像,仍然推定禁闭者海拉的XP为:在局长身上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

 

【形成原因尚不明确,推测与过往经历以及对象本身较为别扭的性格相关。PS:只有小动物才会用这种方式表达对某人的喜爱吧?】

 

“岂有此理!真是岂有此理!!”

 

被揭了老底还要被电子屏幕嘲讽一通的海拉气急败坏,抡起水管就要对屏幕进行物理问候,没来得及走几步就被梦魇揪住后衣领拎了回来。

 

为了不触某人霉头,你不动声色地往旁边移了一点。

 

其实海拉的XP倒是在你的意料之中,她的确太喜欢用这种方式确认你的存在,好在挺懂分寸,犬齿只是微微陷进皮肉里,磨牙一样黏黏糊糊的蹭,叼起一点软肉又很快放下,不痛不痒的,咬痕过不了几分钟就消了。

 

只是卓娅那就差写上跃跃欲试的眼神仍然让你感到些许压力。

 

而你一如既往地将最后的希望寄托在总会为你解围的兰利身上。

 

“如果这是你培养自己人的方式,我不会置喙。”

 

谢天谢地,你眼睛眨得都要抽筋了,你的好上司这才从容不迫地站出来。

 

“不过作为你的上司,我的确疏忽了你在这一块的教育。这样吧,接下来一个星期,晚间的汇报暂时取消,我会告诉你培养下属的正确方式...如何?”

 

......?

 

这和你想象中的解围相差太远了吧!

 

你无奈扶额,在更多禁闭者跳出来把本就混乱的局面弄得更加混乱之前,生无可恋地接受了特务长与趁火打劫无异的提议。

 

这见鬼的报告到底什么时候能放完?

 

你宁愿回办公室和那堆快要堆到天花板上的文件作伴。

 

【禁闭者伊琳娜对局长的XP为:湿身

 

奎恩的总裁乐于同局长分享她珍藏多年的好酒,这样的慷慨在某些特殊时候也不例外,需要注意的是系统无法甄别‘局长穿着真丝睡衣’这项要素在此XP的形成中究竟贡献几何】

 

【禁闭者加洛法诺对局长的XP为:气息

 

对局长过剩依赖的具象化的结果,局长不在的日子会抱着她的外套睡觉,同时系统观测到对象精神状态最为稳定的时刻是局长待在她的身边】

 

【禁闭者观星者对局长的XP为:野外

 

众所周知出生大漠的人对大自然的热爱远非一般人能比。PS:放心,地点的选择都十分私密,没有暴露风险】

 

【禁闭者橡木匣对局长的XP为:局长的睡容

 

还需要更多解释吗?和不喜欢死人的家伙没什么好说的。】

 

【禁闭者切尔西伯爵对局长的XP为:对镜(新内容析出中)

 

显然,宝石商人对镜子的需求比您想象中更大——不过这是在她尝试独角兽之前的事了】

 

【禁闭者恩菲尔对局长的XP为:局长紧抓着白色床单绷出青筋的手

 

艺术家的追求总是很苛刻,好在她每次都能如愿】

 

【禁闭者娜恰对局长的XP为:被蛇缠绕着的局长

 

经常会一视同仁地把自己也缠进去——爱来自星穹剧场】

 

一例例报告一字排开,也不讲究什么先后顺序了,争先恐后占据你的视线。

 

你的表情由一开始的瞳孔地震变为满脸麻木。

 

而大屏幕的描述也如同脱缰野马般由图文交加娓娓道来变成如今这般放飞自我的狂野模样。

 

好在遇到敏感画面时它还是会贴心的打码——但这反而拓宽了禁闭者们的想象空间不是吗??

 

玛奇朵非常虔诚地向娜恰鞠了一躬,然后十分敷衍地朝卡门奈特也鞠了一个:“我明白了,在绳艺这条路上我还有很多值得改进的地方。”

 

这种东西还是不要明白为好吧!

 

艾恩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娱乐室,安表情复杂地帮她转达吩咐:“局长...艾恩医生让你明早去医务室报道。”

 

...我现在躺回修复舱还来得及吗?

 

“咱们局里怪人可真是多。”

 

白逸拉着蔻蔻嘀嘀咕咕,三观受到重创的蔻蔻只觉得要论起神经病自己老板绝对当仁不让。

 

禁闭者们叽叽喳喳的内容你已经完全听不进去了,你抖着手把放在桌子上不知道谁的咖啡往嘴巴里灌。

 

可恶。好苦。

 

【注意!注意!最后一例禁闭者报告即将放映】

 

屏幕的存在感总是显露得那么恰到好处,你的眼睛唰一下就亮起来。

 

这漫长的报告总算是要过去了。

 

你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端杯子的手不抖了,黑咖啡也变得香甜。

 

【瑟琳对局长的XP分析报告】

 

这个名字蹦出来的时候,不止是禁闭者,就连你都有些难以置信。

 

你微微侧过头去看瑟琳的反应,清理人小姐懒懒地靠坐在沙发上,漫不经心地逗着身侧漂浮的黑石英,她仿佛没看见大家夹杂着好奇与警惕的审视,唇角微弯,笑意温和。

 

简直难以想象她的报告会是什么样子。

 

你像被热咖啡烫到的猫一样火速转头——好险,差点就和她对视了。

 

瑟琳轻笑一声不甚在意,她支着下巴,饶有兴趣地等待荧幕加载出新的画面。

 

【禁闭者瑟琳对局长的XP为:眼睛】

 

【铅灰的瞳色,无论是像从前那般染上怒火也好,亦或者是如今温润如雨雾也罢,她渴望其中旺盛的生命力,她从这双眼睛里看到真实的自己】

 

【或许对局长眼睛的喜爱只是对象某种情感的寄托,不过经过多次检定,检测到对象多次使用*屏蔽**屏蔽*等手段让局长的眼睛变得湿漉漉来看,系统的检测结果仍具一般性】

 

一份出乎意料的报告。

 

兰利不着痕迹地扫她一眼,似乎没有料到这位在上庭以理性著称的清理人在这方面堪称转性。

 

可可莉克少见地没有见缝插针地阴阳某人,只是她看向瑟琳的眼神仍然带着明显不怀好意的促狭“没想到你这家伙也不是完全没有七情六欲嘛。”

 

“我也没想到...”

 

屏幕里的自己太陌生,你还没从那个充斥着暴虐与愤怒的眼神中回过神来,下意识地顺着她们的话往下接。

 

于是禁闭者们的目光都转向你。

 

“没想到什么?”

 

渡鸦兴致勃勃地冲到你面前,她的羽毛笔已经蠢蠢欲动了。

 

“没想到我们伟大的局长情史也浩瀚如海,没想到我们MBCC禁闭者人才辈出就连XP都不同凡响——”

 

她的声音像在朗诵咏叹调一样抑扬顿挫。

 

“冒昧问一下,这些报告里面局长您最钟意哪一份?”

 

“我可以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吗?”

 

你垮着脸地对上笑容热情的渡鸦,想当今文字工作者已经敏锐到这种字眼都要抠出来作文章了么?

 

“害,局长你悄悄跟我说呗,我保证不告诉别人。”

 

“......我已经看到你笔记本上的标题了,真是令人触目惊心。”

 

“哎哟,这可真是误会大了!”

 

眼前的人开始装聋作哑,你懒得跟她掰扯,站起身朝向面露期待的禁闭者们,笑容勉强还发虚。

 

“今天大家(我)都太累了,咱们明天再详谈(再也不谈的意思),好吗?”

 

身经百战的你早已将糊弄学修炼得纯火炉青,你打定主意,只要出了这个门你就当没来过娱乐室,XP?什么XP,没听说过,都给我去读一本恬静的书。

 

说完这话的你脚底抹油就准备溜之大吉,你离出口是那么的近,你的禁闭者们是多么精通人性地没有拦你,你就要看到曙光。

 

“等等,后面还有内容…!”

 

然而嘟嘟惊讶的低呼还是让你转了下头。

 

你从来没有那么痛恨过身体的条件反射。

 

【局长的XP分析报告】

 

你眼前一黑。

 

究竟有完没完啊!




THE END.

评论(91)

热度(2794)

  1. 共3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