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空

燕子空回

【局瑟】不速之客

剧情🚗,全文4000+,🔗放在文末

是醒来五年的成熟局长×获得部分感性的瑟琳,一些成年人的一夜情(或者几夜情)

这次活动文案实在优秀,看完终章的人不可能不喜欢瑟琳哇!做法希望瑟琳后面也能出现在主线剧情里,顺便安排两位宝宝的对手戏🙏🙏🙏

最后,如果喜欢这篇文的话请给一句小小的评论,对单机写手来言评论真的十分重要🤥

祝各位阅读愉快!


————————————————

  

午夜的MBCC格外安静,大型机器有节奏地轰鸣反而有些催眠的意味。

 

局长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在办公室的淋浴间里草草冲了个澡,把桌上还剩半杯的咖啡一饮而尽,满足地准备回宿舍睡觉。

 

她的手从大衣口袋里摸出钥匙,锁芯随着拧转钥匙的动作发出轻微的响声。

 

打开室内灯,暖色的灯光慢慢填充室内。

 

她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来自上庭的清理人小姐披着那件她最常穿的大衣,趴在她的书桌上,安静地睡着了。

 

“...瑟琳?”

 

本来应该待在上庭的人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局长心中满是疑惑,想要叫醒她,又有点莫名的不忍心。

 

这个人亲身参与过抹杀她的行动,但也是这个人拼尽全力地从近乎无解的死局中将自己救下。

 

局长无法对她生出恶感,倒是有一种同病相怜的无奈。

 

“瑟琳,醒醒。”

 

局长压低声音叫她名字,没有反应。她鬼使神差地悄咪咪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她的脸,温热柔软的脸颊随着手指的按压凹下去一个可爱的窝。

 

静静等了几秒,眼前的人对局长略显幼稚的试探毫无反应,睫羽安静地垂着,呼吸均匀,长发披散,发尾有些潮湿,有橘子味的香气——她刚刚洗了澡,用的还是你的洗发水。

 

认知到这件事情的局长有点小小的不自在。

 

她很快抛下这点微妙的小情绪,有些苦恼地在房间里踱步,不知道究竟该不该叫醒她。

 

直到转了好几圈的局长看到,这位清理人小姐在她反复沉思的时候已经睁开了双眼,眸中的残留着一点惺忪的睡意,瑟琳向你微笑颔首,致以亲切的问候。

 

“欢迎回来,以及,好久不见,局长。”

 

此人最善把握人心,一旦被其掌握节奏,就陷入了极端被动的境地——这是局长与这位清理人小姐数次交锋惨败后积累的经验。

 

局长眼中的错愕一闪而过,很快只剩下警惕与防备,声线冷淡。

 

“你是怎么逃脱上庭监视的?来MBCC有什么目的?为什么要待在我的房间,还,披着我的衣服?”...还用我的沐浴露和洗发水。

 

“一部分是罗睺的帮助,以及我自己的一些...小小手段。”

 

“目的呢...现在外面到处找我,我想或许那位温柔的局长愿意收留我一阵?”

 

“您的房间总比夜莺副官的审讯室安全,至于为什么披着您的衣服...”

 

瑟琳拖着腮,饶有兴致地欣赏局长在严肃与尴尬间快速切换的表情,唇角勾勒出轻柔的弧度,紧了紧身上的裹着的大衣。

 

“您的大衣很暖和,不是吗?”

 

清理人最拿手的便是以超亲和的姿态迎得周围人的信任与喜爱,局长努力告诫自己保持冷静,她对任何人都是如此亲近,这是她与生俱来的天赋。

 

她急于将这过于暧昧的对话扭转,疑问像连珠炮似的发射,试图以此将局面重新掌控。

 

瑟琳噙着笑,却不像刚才那样有问必答,眉间恰到好处地染上几分倦意,声音低下来。

 

“抱歉,我有些累了。”

 

“请您靠近一点吧,这样我会舒服些。”

 

就那么几步有什么区别?

 

局长怀疑,想要拒绝,却在几息后犹犹豫豫地开始挪动。

 

她大概,也许,可能,还是被蛊惑了那么一点点吧。

 

“可以了吗?”

 

“头,再低下来一点吧。”

 

局长顿了两秒,不情不愿地低下了头。

 

“回答我的问题,不然我要叫警备员进来了。”

 

瑟琳弯眉,并不在意你虚张声势的威胁和从始至终闪躲的视线,轻巧的话语像是挑衅,又像是试探。

 

“您不敢看我呢。”

 

“......我没有。”

 

局长的回应仍然冷淡,她像是在与什么较劲,拖泥带水地,极其缓慢地对上瑟琳不再空洞的双眸。

 

清理人无疑拥有着一张极好的皮相,尤其此时眉目舒展,表情难得地放松,笑意有了温度,轻颤的睫羽都惑人。

 

“再...过来一点。”

 

局长下意识地听从靠近,距离渐进的同时,她甚至看到了清理人眼中一闪而过的,仿佛计划得逞的狡猾......

 

——中招了!

  

局长中招了! 



END.



评论(65)

热度(1415)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